陳柏惟罷免案通過 賴.柯義民嘉年華同台無回應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今天(24日)副總統賴清德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一同出席台北義民祭活動,兩人都沒有回應有關陳柏惟的議題,但中二選區這一席,勢必引起藍綠白爭相搶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美為擴大國際參與召開會議 外交部:肯定台灣是疫後復甦不可或缺的夥伴

副總統賴清德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框,擔任台北市義民祭正獻官,以莊嚴的祭祀古禮向全國15尊義民爺及忠勇公祈福。兩人從入場到在座位上,都有交頭接耳閒聊,那有聊到前一天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的事嗎?

陳柏惟罷免案通過 賴.柯義民嘉年華同台無回應

聽到陳柏惟的名字,雖然賴清德沒有回應,但前一晚有在臉書發文安慰陳柏惟,指出非常心疼,但民主的路本來就充滿荊棘挑戰,謝謝陳柏惟的勇敢。呼籲陳柏惟和支持者接受結果,跨越不捨,才能繼續往前走。不過這一席立委空缺,各黨勢必積極搶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是不是也會推出人選呢?

陳柏惟罷免案通過 賴.柯義民嘉年華同台無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台中的選舉民眾黨會派人去補選嗎?),哎唷我們有記者會,我們就正式回答現在堵麥要怎麼回答。」

3個月內就得舉行立委補選,藍綠白各有盤算,該派出誰才是最強戰將,看來還得好好思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再修選罷法? 蔡總統致電陳柏惟 坦言「民主發展仍需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