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還有四項公投 藍全黨總動員 綠營喊話府院黨全面迎戰

陳柏惟罷免案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出年底公投,向政府投下不信任票,行政院長蘇貞昌反嗆國民黨提的公投,邏輯上都說不通,接下來會帶領團隊向民眾解釋,也呼籲公投針對的都是政策,希望能就事論事討論,要藍營不要政治操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反擊林右昌斷章取義 柯文哲諷:基隆捷運八堵到基隆段等反攻中國再處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先跟你們打個招呼,謝謝謝謝。」發表談話前先跟記者打招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確定罷免票過門檻,立刻通知媒體要開記者會,首戰告捷,他發表另類的勝選感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這是一場在地鄉親的勝利,台灣民主的勝利,接下來國民黨要面對四項公投,這四項公投我們會全力以赴,也是對蘇貞昌院長的不信任票,對民進黨政府的不信任投票。」

12月還有四項公投 藍全黨總動員 綠營喊話府院黨全面迎戰

藍綠下一個戰場,就是12月18日的四項公投以及正在進行二階審查的林昶佐罷免案,只要審查通過,1個月內就要投票,這兩次投票,也牽動著2022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及2024總統大選,藍營定調全黨動員,要對政府投下不信任票,綠營也喊話府院黨迎戰,要把公投當大選來打。

12月還有四項公投 藍全黨總動員 綠營喊話府院黨全面迎戰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國民黨當年開放,符合國際安全標準的萊牛,現在也吃萊牛,卻抹黑符合國際標準的萊豬,這邏輯怎麼說得通,我在防疫情形許可下,會帶行政團隊向國人報告,政府在為你做什麼,也希望公投就事論事,不要政治操作。」蘇貞昌反嗆國民黨把民生議題泛政治化,離四大公投投票日不到50天,兩大黨都動起來,提前吹響2022選戰號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乘願再來!基進布局高雄議員 張博洋參選三民區 陳子瑜參選左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