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車臨停民宅門口陷無名火 警消14分鐘撲滅火勢

屏東東港一間民宅前停放了一輛轎車,卻無故突然起火自燃,火勢相當大,差點燒到民宅,警消到場只花了14分鐘就把火勢撲滅。附近鄰居表示,車子是該民宅屋主的親戚借停在家門口,哪裏知道卻突然燒起來,還好消防隊緊急趕到撲滅,住宅鐵門和雨遮被燻黑一大片。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連兩強震「先上下再左右搖」 影像曝光「台北101跟整個台北晃」網嚇傻

停在透天厝前的1輛汽車發生火燒車,火勢燃燒猛烈,眼看旁邊的民宅岌岌可危,附近鄰居趕緊報警。

鄰居表示,「出門的時候看到白煙,有一個塑膠的味道,過一會火就燃燒起來,引擎蓋已經打開了已經冒白煙了,有人拿滅火器在噴但沒用,因為那個太小支了。」

東港分隊小隊長康健財說明,「到場後車內火勢猛烈,後佈署一水線灌救。」

消防隊趕到現場,只花了14分鐘就把火勢撲滅,但車子內部已經明顯被燒毀,民宅的鐵門和雨遮也都被燻黑一大片。事後屋主忙著清理地板,對於事發經過不願多談。

鄰居說,「5、6分有吧,整台車都燒光光對燒到只剩下骨架,他們的親戚裏面的小孩要叫他舅舅,親戚的汽車停在他家門口,對對,今天才停的而已。」

親戚來拜訪,車子卻突然火燒車,屋主嚇出一身冷汗,消防隊也要調查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車子無緣無故起火。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台九線115.8公里處 一輛白色轎車被落石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