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學聖諷與陳柏惟「被罷連線 高雄相見」 王浩宇這樣反擊
(組合圖/翻攝自陳學聖臉書、民視資料照)

台中第二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於23日投票,最終同意票通過門檻,陳柏惟確定將下台。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在臉書發文嘲諷,先前同樣遭罷免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和陳柏惟是「被罷連線 高雄相見!」王浩宇則發文回擊,「陳學聖連在最順風深藍的選區都選不上,所以連被罷免的資格都沒有。」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央自設12接種站打第1劑BNT疫苗 台北市5大站預約數曝光

陳柏惟罷免案開票結果,同意票77899、不同意票73433,罷免案通過。事後他向支持者道謝,感謝其肯定自己的表現,同時「我向你說聲抱歉,沒有辦法繼續為你努力」;另外,他也感謝投下「同意罷免」的民眾,謝謝他們實踐了民主國家重要的元素,「你的決定,提醒著我還不夠好,我會更加努力,我同樣謝謝你」。

陳學聖則在臉書上發出一張陳柏惟與王浩宇的合成哭臉照,上面寫「人民作主,雙雙罷成」,他嘲諷這兩人「被罷連線,高雄相見!」

不過,王浩宇馬上發文酸,「我跟三Q至少在艱困選區當選,你陳學聖敢來高雄選嗎?好像也只看過你關心林園。」網友認同留言回應,「看起來就像個小丑邊緣人」「他到底是誰,只會躲在朱屁股後面」。

但也有人說「王浩宇你真的不適合再發言了!一開口就被看破手腳,可憐ㄟ你!!」「你都不用腦,難怪會被罷免,陳學聖經營過高雄,選過高雄好嗎?雖然敗給黃俊英老師,後來也幫忙輔選黃俊英,你真不用功,連GOOGLE都不會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柏惟遭罷免 張博洋:台灣的民主哪裡需要基進「我們就會在那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