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確定遭罷免 陳柏惟感謝投「同意票民眾」:你的決定提醒我還不夠好
陳柏惟臉書喊話。(圖/取自陳柏惟臉書)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今(23)日登場,根據台中市選舉委員會即時開票數據,最終同意票77899、不同意票73433,罷免案通過。陳柏惟晚間透過臉書感謝支持他的民眾,「一起讓台灣更好,是我們不變的目標」。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柏惟遭罷免 張博洋:台灣的民主哪裡需要基進「我們就會在那邊」

「我所深愛的台灣,我所敬重的台灣人民,謝謝你」陳柏惟透過臉書說到,謝謝每一個投票的你和妳,因為大家的勇敢,他決定參與政治,過程有很多不如意,也有很多挫折,但有更多的感動,更多的勇敢,他要跟大家說一聲謝謝。

陳柏惟表示,投票結束了,不管是投下支持或反對,他都要說聲謝謝。因為投票,是行使公民權利的行動,也是讓台灣民主更加深化的關鍵。

陳柏惟要謝謝支持他,投下「不同意罷免」的民眾,謝謝你肯定我的努力,以及台灣基進的理念,「我向你說聲抱歉,沒有辦法繼續為你努力」。他也提到,不管他是什麼身份,依然會繼續為台灣打拼。

陳柏惟也謝謝不支持他,投下「同意罷免」的民眾,謝謝他們實踐了民主國家重要的元素,也就是表達不同的意見。他相信他們對這塊土地有很多的期許,希望由更適合的人來服務,「你的決定,提醒著我還不夠好,我會更加努力,我同樣謝謝你」。

最後,陳柏惟想和所有關心他的人說,投票已經結束,無論立場為何,希望一起進行社會縫合,因為大家都是在這座島上,有著共同命運和未來的台灣人,「一起讓台灣更好,是我們永遠不變的目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談刪Q 柯文哲:老百姓對民進黨施政有怨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