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柏惟罷免成功 黃捷嘆:依舊不敵這個地方的舊勢力
關於這次陳柏惟罷免成功的原因,黃捷認為,還是回歸這個地方的舊勢力。(圖/民視新聞)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今天(23)日進行投票,根據台中市選舉委員會即時開票數據,最終票數結果出爐,同意票77899、不同意票73433,罷免案通過。對此,高雄市民進黨籍議員黃捷表示,這也代表著若要進一步改革,需要更努力才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柏惟罷免案通過 中二「這一區」不同意票勝同意票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投票人數為29萬4976人,罷免同意票門檻為7萬3744人,根據台中市選舉委員會即時開票數據,最終票數同意票77899、不同意票73433,罷免案通過。

對於罷免案的結果,黃捷表示,這說明顏家的勢力仍然龐大,若要進一步的改革或是引入新的活水必須要更努力才行。

至於罷免成功原因黃捷認為,還是回歸這個地方的舊勢力。她提到,過去從陳柏惟選上到現在,大家都看得到他的努力,他在立法院的表現也都可受公評,只是仍然不敵國民黨傾全黨之力,想要利用罷免制度來拿到自己的政治利益,也不敵傳統的舊勢力。

黃捷也希望所有年輕的從政者不要灰心,接下來代表大家必須要更努力、花更多的時間心力,慢慢的解構這些傳統的地方勢力,她也提到陳柏惟接下來需要休息,請大家先不要打擾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柏惟罷免案通過 台灣基進致歉:抱歉沒有守好這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