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捨不得但必須接受! 游錫堃盼陳柏惟為深化台灣民主繼續努力
立法院長游錫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今天(23)日進行投票,根據台中市選舉委員會即時開票數據,最終票數結果出爐,同意票77899、不同意票73433,罷免案通過。對此,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投票結果我們尊重,但他離開立法院,我真的很捨不得」。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柏惟被罷免 賴品妤暖心支持:和投下不同意票的7萬多個選民站在一起!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投票人數為29萬4976人,罷免同意票門檻為7萬3744人,根據台中市選舉委員會即時開票數據,最終票數同意票77899、不同意票73433,罷免案通過。

對此,游錫堃透過臉書說,陳柏惟的認真與拼勁,為台灣政治帶來了不一樣的風景,今天的結果,讓他對他們的委員同事,感到相當不捨,期盼他的熱情和活力,在未來台灣民主深化的路上,繼續努力,「陳柏惟,辛苦了,無論下一步往哪裡,給予無限祝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我不是一個愛哭的人」 陳柏惟向支持民眾大喊:我沒有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