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害的?台北殯儀館下磚塊雨 議員驚嚇:差10秒就被擊中
殯儀館磚塊掉落,險些砸到議員陳怡君。(圖/翻攝自陳怡君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地牛連續翻身,宜蘭南澳下午1時發生規模6.5地震,台北搖晃明顯,市長柯文哲立即宣布成立應變中心,台北市議員陳怡君剛好在跑公祭,沒想到回程取車時,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磚塊猛然掉落,差一點就被砸到,受到不小驚嚇。

更多新聞: 為城中城都更找出路 業界:可考慮權利變換方式都更重建

「媽呀!這是地震的關係嗎?太驚悚了!」陳怡君下午在臉書還原可怕過程,表示她剛跟助理公祭完,結果回程要取車時,台北第一殯儀館的磚塊,突然像雨般落下,只差10秒就會被砸中,事後她把照片放到網路上,回想起來仍是心有餘悸。

柯文哲稍早宣布開設北市應變中心,表示收到花博回報,現場民眾有點驚慌,但搖晃停止後,疫苗接種繼續進行,北捷則是暫時全線停駛,正積極了解北市有無災情發生。


地震害的?台北殯儀館下起磚塊雨 議員驚嚇:差10秒就被擊中
掉落的磚塊足足半個腳掌大,擊中人後果不堪設想。(圖/翻攝自陳怡君臉書)


更多新聞: 一早謝票表達感激!陳柏惟:中二補選「基進黨不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