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放船上用餐 外傘頂洲迎來千名遊客

疫情趨緩,嘉義縣外傘頂洲觀光船筏終於開放船上可以食用風味餐,今天是第一個開放後的假日,12艘船幾乎班班客滿,湧入一千多名遊客一覽外傘頂洲美景風光。

更多新聞: 日本疫情大幅趨緩 東京等地宣布鬆綁外食限制

遊客帶著興奮的心情上船,吹著海風欣賞沿途的海上風光,終於到了最期待的時刻。餐桌上擺滿了八菜一湯,有魚有蝦、有炒麵、魚丸、青菜等,遊客迫不及待排隊夾取,塞了滿滿一碗,拿回坐位大塊朵頤。自從今年五月中爆發本土疫情以來,外傘頂洲觀光船筏配合防疫自主停業,但沒想到一拖就是好幾個月,導致有三分之一的船隻歇業。後來雖然開放營業,但卻不能用餐,讓遊客興趣缺缺,旅行社退訂將近八十台遊覽車,業者不斷向政府喊話,終於在上個四盼來好消息。恢復船上享用風味餐後的第一個假日,立刻湧入上千名遊客,是自疫情爆發以來旅客最多的一天。遊客開心享用風味餐,欣賞外傘頂洲風光,業者也終於笑開懷。(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敵不過疫情!李愛綺瑜珈館撐不住「慘賠百萬」 本人證實月底將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