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鼻頭漁港驚見超萌「小海豹」 網友開玩笑喊:工讀生出來
新北鼻頭漁港今日下午發現一隻小海豹。(翻攝圖/擷取自Ocean Love Dive Club。 海洋 樂潛水俱樂部臉書)

新北鼻頭漁港今日下午發現一隻小海豹,一開始還被誤認成海獅,不少網友也驚呼很可愛,怎麼會出現在這裡。根據「Ocean Love Dive Club。海洋樂潛水俱樂部」臉書,目前已通知動保處,將於明日協助圍捕,持續追蹤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20號颱風「瑪瑙」生成 最新大迴轉路徑曝光

「Ocean Love Dive Club。海洋樂潛水俱樂部」透過稍早臉書表示,鼻頭真是個神奇的地方,不知道是否因地震關係,今日竟然進來了一隻不該在亞熱帶出現的「小海豹」,有超過30名以上的遊客與居民親眼目睹。

不少網友也在下方留言:「幾年前我在八斗子釣白帶就有看過 但都沒人相信」、「從海洋世界裡面逃脫出來的吧」、「是工讀生拉!!」、「太神奇了」,也不忘提醒要記得聯絡動保處。

該粉專說明,原先路人原本以為是小狗在海裡游泳,後來「小海豹」一度游出海外,後來又游回來,已通報動保處。後來粉專也說,希望大家晚上不要來驚擾小海豹,因為牠怕光怕人怕聲音,明日將會與協力保育單位協助圍捕,希望一切順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火場逃生常識 只有33%人資主管全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