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單車競速賽遇雨濕滑 選手過彎大摔車

極限單車競速賽土耳其站,因為下雨場地濕滑,在第一個彎道就發生嚴重意外。當時選手在直線賽道猛力加速,結果進彎後,瑞士車手打滑,連帶影響前後左右的車手一起摔車,甚至還跌到賽道外。最後幸運躲過車禍的哥倫比亞選手「拉米瑞茲」,率先衝過衝點線,拿下生涯第一個分站冠軍。

更多新聞: NBA球員坎特為西藏自由發聲 今發文再嗆中國

選手高速過彎,結果直接打滑摔到場外。BMX極限單車競速賽土耳其站,發生嚴重意外,重播畫面可以看見,進彎前大家賣力加速,但瑞士車手進彎後打滑,連帶影響前後的選手,一起摔到護欄外面。

極限單車競速賽遇雨濕滑 選手過彎大摔車

競速賽整個過程不到40秒鐘,一摔車等於就是跟冠軍說再見。而幸運沒有被波及的車手,把握難得機會,飛越地形障礙加速猛衝,最後由哥倫比亞選手拉米瑞茲,以35秒682、領先不到1秒的成績,奪下冠軍。

哥倫比亞車手拉米瑞茲說,「這是一場激烈的比賽,如同是雲霄飛車,天氣與地勢讓比賽變得艱難,不過還是很有趣,第一個彎道我準備要衝了,我認為是時候了,然後他們跌倒我在內圈沒人剛好脫困。」

克服下雨溼滑,加上閃過車禍意外,拉米瑞茲拿下生涯第一次的分站冠軍。再來看到,就算沒有下雨,地形就已經是高度危險的越野單車世界盃,這一站來到比利時站。

極限單車競速賽遇雨濕滑 選手過彎大摔車

鬆軟的上坡沙地,選手一不小心就連牽車都會跌倒,越野單車世界盃,要靠著選手一己之力,征服沙地、草地、上坡、下坡,總長18公里,最後在比利時站,女子組由荷蘭選手貝特斯馬(DeniseBetsema)奪冠,男子組由地主選手阿朗斯(TOONAERTS)拿下冠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週三開打 首戰先發投手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