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蔡總統是台灣隊大隊長 陳柏惟:不是隊友、是友隊!想挑撥不會成功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照常進立法院質詢,他以社區棒球隊及洋基隊的比賽來比喻罷免戰,認為自己沒有輸,民進黨立委也紛紛替他打氣,但這次的敗選原因,有藍營人士分析,總統蔡英文最後表態支持,反而是豬隊友,陳柏惟強調,不要牽拖,總統不是隊友,是友隊,而且是大隊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肯定「全國清潔隊員」辛勞付出 強調「5好措施」全部到位

一看到陳柏惟,民進黨立委紛紛圍上來,拍肩、擁抱送暖,還來個大合照,替他打氣!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我們盡力了這沒什麼好委屈,社區棒球隊跟洋基隊,打成1:1平手,最後一局差一支安打逆轉,這有什麼好委屈超強的好不好,我為我選區的民眾感到驕傲。」

陳柏惟不委屈,但綠營在罷免戰中三戰兩敗,檢討敗陣原因,在地立委砲轟黨中央,策略出錯!

強調蔡總統是台灣隊大隊長 陳柏惟:不是隊友.是友隊!想挑撥不會成功

何欣純早就提醒要全面動員,相較黃捷罷免案,民進黨這次挺陳柏惟的力道,被質疑不夠大,甚至最後一刻,總統蔡英文表態支持,還被藍營人士酸,激起對立,是陳柏惟落敗的豬隊友。

強調蔡總統是台灣隊大隊長 陳柏惟:不是隊友.是友隊!想挑撥不會成功

一句不是隊友,又被放大解釋!陳柏惟趕緊PO文澄清,總統不是隊友,是友隊,也是台灣隊大隊長,對於不同政黨不同隊伍的說明,造成大家的誤解,甚至引來有心人,要特別說明,也要藉這個機會,向想要挑撥台灣隊各聯隊關係的人說,你們絕對不會成功的!

強調蔡總統是台灣隊大隊長 陳柏惟:不是隊友.是友隊!想挑撥不會成功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跟陳柏惟互相鼓勵,因為他被點名,是藍營下一個罷免目標。

林昶佐直球反擊,眼看他的罷免案已經進入第二階段,要如何守住中正萬華這一席,是「台灣隊」的大挑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聯大第2758號決議50週年 外交部呼籲聯合國接納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