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國民黨再「黑白舞」國家無法運轉! 柯建銘:公投不可輸
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公投是不可輸的,是對國家有重大影響的,如果再這樣「黑白舞」,國家無法運轉,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圖/取自柯建銘臉書)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國民黨把下個戰場放在年底4大公投,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呼籲大家冷靜、嚴肅面對,「公投是不可輸的,是對國家有重大影響的」,如果再這樣「黑白舞」,國家無法運轉,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新屋超商槍響! 歹徒趁換鈔搶走51.8萬元 2年前整台ATM也被鐵鍊綁走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罷免過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再將全民公投做「概念替換」,變成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個人的報復跟抹殺。對此,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事實上這種騙術,只是在摧毀國家的託辭。國民黨主席扼殺台灣以附和中共,但不可能贏得所有戰役,未來的每一步,民進黨眾人都要團結因應。

柯建銘指出,國民黨以報復、仇恨、抹黑的方式贏得罷免,但結果差距是些微的,不必太志得意滿,以為用這種手段永遠會成功。罷免案所暴露的,是國民黨和現在的主流價值、也跟年輕世代站在對立的一面。

柯建銘認為,12月18日的四大公投非常重要,這不再是關乎一個人的去留與否,而是攸關整個國家的重大事項,包括國家能源、經濟發展、國際經貿以及台美關係,國民黨若持續胡作瞎為、煽動對立的話,將來沒有一黨可以執政。

柯建銘呼籲,國民黨再怎麼荒唐,大家冷靜、嚴肅面對,公投是不可輸的,是對國家有重大影響的,如果再這樣「黑白舞」,國家無法運轉,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喊「倒閣」公投 汪浩:國民黨輸不起2020大選、一心一意要翻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