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刪Q後換罷免林昶佐?  黃捷:相信選民會用民主的方式把他留下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被許多網友點名是下一個要罷免的對象。(圖/民視新聞)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雖然最起先是由「民間」發起,但國民黨在最後階段傾全力投入支持,最終同意票數7萬7899票跨過門檻,且多於不同意票7萬3433票落幕。「刪Q」成功之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恐成為下一個罷免目標。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上午表示,林昶佐被點名要被罷免是無辜的受害者,相信選民會用民主的方式把他留下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新屋超商槍響! 歹徒趁換鈔搶走51.8萬元 2年前整台ATM也被鐵鍊綁走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日上午召開「拒絕偷臉數位性暴力 加速修法遏止科技犯罪 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記者會,找來高雄市議員黃捷一起捍衛女性權益,呼籲加速修法。

林昶佐遭網友鎖定為下一個罷免目標,黃捷在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林昶佐是我的好朋友,問政認真也獲得優質立委評選,他的表現也都是可受公評」。黃捷認為,林昶佐被點名算是無妄之災,是無辜的受害者,「相信選民會給他公道,用民主的方式把他留下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喊「倒閣」公投 汪浩:國民黨輸不起2020大選、一心一意要翻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