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刪Q成功後林昶佐籲適可而止! 朱立倫:一開口就抗中保台一定會被罷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最終同意票數7萬7899票跨過門檻,且多於不同意票7萬3433票落幕。同樣面臨罷免危機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23日晚間在臉書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適可而止。有關林昶佐在臉書的言論,朱今天受訪時表示,「不是一開口就抗中保台,這樣的立法委員或民意代表一定會被罷免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新屋超商槍響! 歹徒趁換鈔搶走51.8萬元 2年前整台ATM也被鐵鍊綁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重返歷史現場慶祝抗戰勝利暨臺灣光復76週年紀念座談&回顧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

現場記者詢問,有關林昶佐在臉書發文呼籲朱立倫要冷靜思考、適可而止,如何看待這樣的說法。對此,朱立倫回應,每一位民意代表今天真正要面對的是選區的選民,有沒有認真負責表達民意,有沒有關心民眾最辛苦且最苦難的時候,不論是疫情、疫苗、紓困及平常對選民的服務,這才是關鍵重點,「不是一開口就抗中保台,不要一開始就搞意識形態,這樣的立法委員或民意代表一定會被罷免掉」。

記者向朱追問,「你覺得他是怕了嗎才這樣問你」?朱立倫簡短表示,今天應該謙卑面對選民,不要動輒用意識形態用抗中保台來質問他們。有關台中第二選區補選人選,朱立倫說,國民黨一定會尊重在地民意,會跟地方包括黨部相關同仁討論之後再做決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喊「倒閣」公投 汪浩:國民黨輸不起2020大選、一心一意要翻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