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舔共藝人再+1 郭鑫微博稱:盼祖國早日統一、中國人團結一心
改名郭晉東的郭鑫在微博表態希望中國統一台灣。(圖/取自姚蜜、郭晉東微博)

曾在《康熙來了》與阿布組成男男CP爆紅的男星郭鑫,近年他把演藝中心轉到中國,鮮少出現在台灣螢光幕前,連臉書跟Instagram都關閉。而日前台灣國慶時,改名為郭晉東的郭鑫也在微博發文表達「愛國聲明」,並表示希望「祖國能趕快統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美官員視訊會議北京又不開心! 中國外交部:正告美方別破壞台海和平穩定

今年40歲的郭鑫近年改名為郭晉東,把演藝重心轉到中國發展,今年更以電影《夜守》在Festigious洛杉磯國際電影節拿下「最佳男演員獎」,他日前在女星姚蜜的限時動態上,曬出他的蹤影,消瘦的模樣跟以往差很大。

姚蜜在限時動態上,曬出與郭鑫吃飯的影片,她寫下:「看看是好久不見的誰!是影帝!他社群都關閉了,專注在戲劇上。」原本精壯的郭鑫,整個人消瘦不少,體型看起來變成精瘦,眼睛旁也有幾條魚尾紋,雖然如此,但整體帥氣的模樣,還是不減,反而增加一股成熟味道。

而郭鑫關閉台灣常用的社群軟體臉書、Instagram,在中國微博上卻很活躍。日前雙十逢台灣國慶,他在10月9日寫下,期待早日見到統一,中國人團結一心,更說愛「台灣省」這片土地,是孕育成長的家鄉,令人不恥的是當前那群操作對立,製造仇恨藉此獲取利益的分裂份子。

此態度鮮明的發文僅有44人按讚,也沒有人任何中國網友留言,與其他在中國發展的藝人歐陽娜娜、張鈞甯、林心如等人都曾在微博支持統一的熱度不同,郭鑫此篇挺「統一」發文人氣慘淡。目前郭鑫在中國仍只以出演網路戲劇為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舔共藝人再+1 郭鑫微博稱:盼祖國早日統一、中國人團結一心
改名郭晉東的郭鑫在微博盼中國統一台灣(圖/擷取自郭鑫微博)





更多新聞: 五倍券「暖商機」開打! 486團購抗寒家電詢問度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