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22年打世界大賽 勇士隊走紅毯盛裝出征

大聯盟世界大賽明天(10月27日)開打,第一戰將在美聯冠軍休士頓太空人主場進行,22年來首度打進世界大賽的國聯冠軍亞特蘭大勇士隊,今天啟程出發,他們特別舉辦歡送會,球員們個個盛裝走紅毯,加上現場球迷聚集歡呼,彷彿是拿到冠軍的慶功場面。

更多新聞: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週三開打 首戰先發投手公布

勇士隊球迷熱情歡呼,因為等了22年,終於看到他們支持的球隊要出征世界大賽。

勇士一哥Freddie Freeman帶著美麗的太太和可愛兒子全家盛裝出現,在火花噴射下走上紅地毯,場面簡直就像冠軍慶功,其他球員也都是精心打扮而且攜家帶眷,準備前往休士頓,進行世界大賽前兩場比賽。

勇士隊外野手皮得森表示,「哈囉亞特蘭大謝謝你們的支持,讓我們到休士頓好好表現,把世界大賽冠軍帶回亞特蘭大一起加油。」

相隔22年打世界大賽 勇士隊走紅毯盛裝出征

勇士隊球員在熱烈的氣氛中,士氣高昂的出發,太空人隊則是把握時間在主場練球,不過記者會的焦點卻集中在,今年太空人努力打進世界大賽,動力是不是來自想洗刷2017年靠偷暗號拿到世界大賽冠軍的污名。

太空人隊游擊手柯瑞亞說明,「我不認為我們打進世界大賽的動力,是為了證明給大家看,我們真的就是支非常好的球隊。」

相隔22年打世界大賽 勇士隊走紅毯盛裝出征

太空人隊總教練貝克表示,「我不覺得那是球員們主要動力來源,我覺得那是外界想要加諸在他們身上的。」

世界大賽採取7戰4勝,太空人擁有前兩場比賽的主場優勢,第一場比賽將在27號星期三展開。

相隔22年打世界大賽 勇士隊走紅毯盛裝出征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64歲蘭格創最老奪冠紀錄 曾兩度名人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