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強打競爭銀棒獎 大谷翔平數據超優奪獎呼聲高

大聯盟今天公布銀棒獎入圍球員,天使隊的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將和其他四位強打,共同角逐美聯指定打擊銀棒獎,大谷相當被看好繼鈴木一朗之後,成為第二位獲得銀棒獎的日籍球員。

更多新聞: 中職/首度用「秘密武器」就勝投 陳冠宇結合訓練盼更好

球賽主播說,「他又把球打出去了,他又做到了他是一頭猛獸。」

五大強打競爭銀棒獎 大谷翔平數據超優奪獎呼聲高

洛杉磯天使隊今年雖然戰績不佳,但二刀流明星球員大谷翔平優異的表現,在季後各項大獎都是熱門得主,在大聯盟剛公布的銀棒獎入圍名單,大谷翔平入圍美聯指定打擊銀棒獎,他的競爭對手包括太空人的YordanÁlvarez、洋基的GiancarloStanton和JoeyGallo,以及光芒41歲老將NelsonCruz。

球賽主播說,「大谷球數一好一壞,這一棒打穿索雷克防區。」

五大強打競爭銀棒獎 大谷翔平數據超優奪獎呼聲高

大谷翔平今年健康出賽,在投打二刀流方面都有出色成績,大谷在投球上先發23場,主投130.1局投出156次三振,拿下9勝2敗,防禦率3.18,打擊上出賽155場,交出打擊率2成57、46支全壘打、100打點,另外還有26次盜壘成功,成為天使隊史上第一位單季打出40轟,跑出20次盜壘成功的球員。大谷的46支全壘打在美聯排名第三,長打率和攻擊指數都在美聯都排名第二,拿下生涯第1座銀棒獎的機會十分濃厚。

球賽主播說,「這球在界內是支安打。」

日本球員過去只有鈴木一朗拿下銀棒獎,一朗分別在2001、2007和2009年拿下美聯外野手銀棒獎,三次得獎都是在水手隊,大谷翔平很有機會成為繼鈴木一朗之後,第二位拿下銀棒獎的日籍球員。銀棒獎將由各隊教練票選,將在台灣時間11月12日公布得獎球員。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新北國王正式成軍 戴維斯披新戰袍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