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國手拍廣告 東奧銅牌羅嘉翎代言反毒

東奧跆拳道銅牌國手羅嘉翎,最近成為反毒代言人,為教育部拍攝廣告,以清新的形象呼籲年輕人遠離毒品。羅嘉翎剛結束全運會的賽程,到年底前都沒有比賽,明年開始將積極備戰亞運、全大運和世錦賽。

更多新聞: 秋季最後「天赦日」來了!命理師3步驟教你「開運旺財、趨吉避凶」

為了達到完美效果,光是一句台詞就要重覆好幾次,就跟比賽的練習一樣。東奧跆拳道銅牌國手羅嘉翎,日前為教育部拍攝反毒廣告,呼籲年輕人遠離毒品。

跆拳道國手拍廣告 東奧銅牌羅嘉翎代言反毒

東奧跆拳道銅牌國手羅嘉翎說,「其實覺得要認真去面對這次的廣告拍攝,因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可以告訴全國大小的學生們,就是毒品這部分,千萬千萬不能碰。」運動員拚成績,往往也背負龐大壓力,對於羅嘉翎來說,做喜歡的事情就是紓壓的方法。

跆拳道國手拍廣告 東奧銅牌羅嘉翎代言反毒

東奧跆拳道銅牌國手羅嘉翎表示,「紓壓方法其實有非常多的方式,可以來做紓壓,那在課業壓力大,其實我們也可以透過運動來做紓壓,或是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紓壓。」

東奧跆拳道銅牌國手羅嘉翎說,「我會在訓練的時間以外,可能會做做烘焙啊,可能會聽音樂這樣子紓壓。」羅嘉翎在奧運奪銅後,聲勢大漲,被封為國民女友,職棒開球、國歌領唱,行程滿檔,不過她也沒忘記運動員本業。

跆拳道國手拍廣告 東奧銅牌羅嘉翎代言反毒

東奧跆拳道銅牌國手羅嘉翎表示,「明年之後可能會,陸續去參加一些公開賽的比賽,還有要備戰亞運,世大運和世錦賽的賽事。」才剛在全運會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拿下金牌,由於到年底之前都沒有賽事,羅嘉翎要暫時「關機」,明年開始,全力出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必勝遭爆婚外情 陳時中:私領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