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遭爆婚外情 陳時中:私領域的事情

衛福部長陳時中中午前往花博接種站,視察第12輪疫苗施打情形,但防疫得力助手、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已婚的身分卻被週刊拍到跟林姓女護理師多次出遊,雙方甚至還一起養育一個小孩,引發外界關注,陳時中受訪時強調,那是王必勝私領域的事情,請他自己處理好,不願多做回應。

更多新聞: 超羨慕!他返韓不用痛苦被關兩周 這身分入境爽免除隔離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王醫師的事情那他私領域的事情,請他自己處理好,春節的運輸的部分,兩個禮拜內我們會,做一個決定跟大家公告,因為這是大家非常關心的,今年政府的目標,是讓比較多的人能夠回來。」

王必勝遭爆婚外情 陳時中:私領域的事情

疫情爆發以來,王必勝一直都是指揮中心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全台多次爆發群聚染疫事件,幾乎都是由王必勝出馬,現場調度壓制疫情,成為安定民心的重要人物,因此這回爆發疑似不倫事件,才會引發各界格外關注,但對此陳時中沒有多做回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首度開放AZ不良反應特殊門診 可混打莫德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