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車速過快恍神 轎車撞路邊檳榔攤釀兩傷

26日凌晨1點,台中市台灣大道一段和中華西街口,發生自撞車禍,24歲林姓男子,駕駛白色轎車,高速衝撞一家檳榔攤前的柱子,巨大衝擊力道,也將停車格內的貨車撞得車體毀損,幸好,林姓駕駛和車上女性乘客只受到輕傷,警方調查酒測值為0,可能是沒注意到封路施工,一時恍神釀禍。

更多新聞: 來領政府8000元補助?點開竟是「猩猩比中指照」屏東男大生下場曝光

路口監視器拍下,26日凌晨1點,白色轎車,高速行駛在台中市台灣大道上,但前方中華路封閉施工,林姓駕駛方向盤向右急轉,下一秒,撞擊一家檳榔攤前的騎樓柱子。

目擊者說,「剎車聲很大聲之後,就撞上去了,我聽到聲音頭抬起來,就撞上去了。」

深夜車速過快恍神 轎車撞路邊檳榔攤釀兩傷

猛烈的衝撞力道,檳榔攤外的洗手台,擠壓變形,水管也因此被撞破了,不斷冒水,洗衣機也被撞飛,物品散落一地。

而當地里長停放在停車格內的貨車,也被波及,瞬間往前位移,再撞到燈桿,車斗變形,連骨架都被撞得斷裂。

目擊者說,「我正在睡覺,聽到很大聲響,我從樓上往下看,發現我的車,怎麼撞到前方的燈桿了,這邊都斷了。」

深夜車速過快恍神 轎車撞路邊檳榔攤釀兩傷

這一撞,轎車的車頭全毀,擋風玻璃也碎成蜘蛛網狀,從車上到路上,都是血跡斑斑,所幸,林姓駕駛和車上一名女性乘客,只是皮肉傷,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

第一分局小隊長蔡世杰說,「駕駛人臉部受傷,然後乘客是腳部有輕微受傷。」

警方調查,24歲的林姓駕駛酒測值為0;車禍發生的路段,正在施工,已經圍起路障和工程車閃燈警示,卻依然發生撞擊事故,詳細原因有待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扁女婿趙建銘提早一天入獄!晚餐豆乳雞丁配蔬菜、住2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