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捲台開案遭判4年 趙玉柱今到南檢報到入監「不發一語」
今天上午趙玉柱由二兒子趙建勳陪同到台南地檢署報到,全程不發一語。(圖/民視新聞)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親家公趙玉柱涉台開炒股案,分別被判刑3年8個月、4年有期徒刑。趙建銘昨日提前一天到戶籍地台中的地檢署報到,今天上午趙玉柱由二兒子趙建勳陪同到台南地檢署報到,全程不發一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玉珍新造型曝光! 掰了奶茶色鮑伯頭 微捲俏麗短髮搭小洋裝亮相

趙建銘、趙玉柱等人涉台開炒股案,檢方通知全案4名被告26日到案發監,不過趙建銘已經在昨日下午4時,提前到台中地檢署報到,檢方傍晚發監台中監獄執行。 

趙玉柱設籍台南,台北地檢署囑託台南地檢署代為執行,趙玉柱今天上午在10時報到時間結束前15分鐘,也就是9時45分左右由趙建勳陪同抵達南檢報到,隨後由檢方進行筆錄和後續送監作為。

台開案始於2005年趙建銘受邀到三井日本料理,與前台開董事長蘇德建,游世一等人吃飯,席間蘇德建,透露台開內線消息,趙建銘把消息告訴父親趙玉柱,與游世一聯手買低賣高,賺取高額暴利。全案經16年的訴訟定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紅「小玉」變臉不雅片獲利千萬 高嘉瑜今完成提告籲受害者勇敢站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