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紅「小玉」變臉不雅片獲利千萬 高嘉瑜今完成提告籲受害者勇敢站出來
高嘉瑜昨日出席記者會呼籲加速修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網紅「小玉」蒐集知名人物影像,製作換臉色情不雅片獲利千萬,受害者包括藝人鄭家純等人,還有政治人物高嘉瑜、黃瀞瑩、黃捷等高達百名受害者。高嘉瑜今天對「小玉」正式提告,所得將全部捐作公益,呼籲所有受害者勇敢站出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再援贈台灣30萬劑AZ疫苗 外交部感謝日方溫暖友誼

「小玉」和同夥涉嫌透過建模軟體,將各種不雅片女星的臉換成知名人物,更藉此獲利超過千萬。立委高嘉瑜今天上午完成對「小玉」的提告,包括刑事妨害名譽及妨害風化並附帶民事求償,所得將全部捐作公益。

高嘉瑜也呼籲所有受害者勇敢站出來,她說辦公室也有律師可協助提告,務必要讓惡徒受到應有制裁,也拜託大家千萬不要散布、傳播AI換臉的不雅影片,以免對相關當事人造成二次傷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玉珍新造型曝光! 掰了奶茶色鮑伯頭 微捲俏麗短髮搭小洋裝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