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玉珍新造型曝光! 掰了奶茶色鮑伯頭 微捲俏麗短髮搭小洋裝亮相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新造型亮相。(圖/擷取自陳玉珍 珍愛金門臉書)

工商建設研究會第30期聯誼會第8屆第9屆會長交接典禮昨天舉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也到現場。她今天貼出5張照片,照片中的她已換掉前幾天的奶茶鮑伯頭髮色,頂著一頭微捲蓬鬆俏麗造型,搭配著典雅小洋裝,讓網友直呼以為是女星況明潔。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再援贈台灣30萬劑AZ疫苗 外交部感謝日方溫暖友誼

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問政犀利,立院9月28日上演全武行,國民黨立委為了杯葛議事,不斷朝主席台丟擲物品,民進黨立委何欣純當時站在陳玉珍旁邊,手機放在牛仔褲後面的口袋,可能被陳玉珍摸走;不過,陳玉珍事後說,「我不知道,因為我丟了相當多東西,包括手上有的,盡可能要阻擋不公不義的議事進行」。

快新聞/陳玉珍新造型曝光! 掰了奶茶色鮑伯頭 微捲俏麗短髮搭小洋裝亮相
網友直呼陳玉珍像女星況明潔。(圖/擷取自陳玉珍 珍愛金門臉書)

問政風格犀利,砲火四射,被國民黨支持者稱為「女戰神」,不過私底下的她穿著則是典雅許多。陳玉珍前幾天在立院質詢時還頂著一頭奶茶色鮑伯頭,不過她今日在臉書貼出一張25日到工商建設研究會交接典禮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一席典雅洋裝,頭髮微捲,笑容滿面。網友紛紛在照片底下留言「委員最近真的是 YA來YA美麗捏」、「找半天,都沒認出來了哈哈」,也有人說「不是況明潔嗎」。

快新聞/陳玉珍新造型曝光! 掰了奶茶色鮑伯頭 微捲俏麗短髮搭小洋裝亮相
陳玉珍問政犀利,被支持者稱為女戰神。(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捲台開案遭判4年 趙玉柱今到南檢報到入監「不發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