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來4次!身障老婦拿高單價熟食沒付錢就閃人

一名行動不便的老婦人,趁著重陽節當天,客人很多,就這樣全身包緊緊,走進專賣熟食的店家,鎖定三層肉、滷雞心、鯊魚煙等高單價的熟食,通通裝進袋子,閃身沒付錢就離開了。而且一天內還來了4次,讓開業30年的老店家很心寒,直呼對客人的信任感,都要破滅了。

更多新聞: 驚險! 落石砸毀遮雨棚 採光罩垂在半空搖晃

頭戴白色安全帽,老婦人一瘸一瘸地穿過許多客人,走進熟食店,這也拿、那也抓,喜歡的菜色通通裝。卻趁店家不注意,一下子把袋子放在櫃檯下,接著閃身,沒付錢就離開了!

1天來4次!瘸腿老婦爽拿熟食沒付錢就閃人

熟食攤老闆娘表示,「我看完那段我的心裡就好受傷,然後我就不敢再看下去了,對人之間的那種信任就完全都沒有了。」

最讓老闆娘傷心的是,老婦人還不只一次,居然重陽節當天來了四趟,都鎖定高單價的熟食,拿了就走。有網友幫忙估算,拿走的食材包括三層肉、雞卷、花枝卷、豬頭皮、魯雞心、鯊魚煙,店家損失大概1千多元。

1天來4次!瘸腿老婦爽拿熟食沒付錢就閃人

顧客說,「當然不好啊,這樣不行啦,店家損失掉了。」、「真的很誇張,習慣不好,可能是生活不好也有關係。」

熟食攤老闆娘說,「你別看他的腳一瘸一瘸,手腳超俐落的,連假裝付錢的動作都沒有,看我沒有注意到拿了就走了。」

面對行動不便的老婦人,店家沒有防備,加上重陽節當天,婆婆媽媽都要買菜拜拜,店內很忙也疏忽。警方獲報趕來,也建議老闆報案。

1天來4次!瘸腿老婦爽拿熟食沒付錢就閃人

熟食攤老闆說,「反正目前看到就是算了,以後不要再來了,不然我真的會報警。」

老闆終究於心不忍,決定先給機會,只公布影像警告,但老婦人如果敢再來偷,絕對不會再原諒。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男房客滑倒昏迷被誤判為死亡 葬儀社發現「還有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