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氣相挺卻被判刑! 男持刀棍理論 巷弄爆全武行

新北樹林區一名蕭姓男子,因日前涉及傷害罪,遭判刑5個月,不料心聲不滿認為自己是義氣相挺,因此夥同友人手拿刀械和球棒,跑到林姓男子家中理論,而林男哥哥見狀,便也拿出刀械應門,雙方就在巷弄內爆發全武行,過程中蕭姓男子遭砍傷,友人則是趁亂逃跑。

更多新聞: 來領政府8000元補助?點開竟是「猩猩比中指照」屏東男大生下場曝光

凌晨時分,三名男子在巷弄內指手畫腳、大聲談判,他們一言不合,其中一名男子竟然亮出刀,猛砍對方,聲響傳遍整條街,警方獲報趕緊到場制止。

義氣相挺卻被判刑! 男持刀棍理論 巷弄爆全武行

地上還遺留他們的刀子、球棒,還有血跡,事發就在新北樹林區,周二凌晨1點多,蕭姓男子夥同張姓友人,拿著一把尖刀和球棒,跑到林姓男子家中談判,當時林姓男子不在,林男哥哥見狀,不甘示弱地拿刀應門,雙方因此爆發全武行,混亂間,蕭姓男子左手被砍傷,同行的張姓友人則是趁亂逃跑。

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副所長林東衍說,「警方立即到達現場,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副所長林東衍,到達後發現一名傷者,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副所長林東衍,立即將傷者送醫。」

據了解,日前林姓男子找來蕭姓男子,一同犯下傷害罪遭判刑5個月,蕭姓男子心生不滿,認為自己是義氣相挺,所以拿刀和判決書要找林姓男子理論,先前林姓男子哥哥也承諾可以幫賠償傷者醫藥費,只是遲遲沒付錢,蕭姓男子滿腹怒氣,一看到林姓男子哥哥,衝上前理論。

義氣相挺卻被判刑! 男持刀棍理論 巷弄爆全武行

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副所長林東衍說,「現場查獲一名犯嫌,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副所長林東衍,刀械兩把球棒一支,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副所長林東衍,全案依法移送偵辦。」

警方火速循線抓到傷人的林姓犯嫌,同時調閱監視器追查張姓男子下落,全案將依傷害及恐嚇罪嫌偵辦。

(民視新聞/黃恩琳、黃鴻宇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捲台開案遭判4年 趙玉柱今到南檢報到入監「不發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