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連續攻擊!男持木棍.磚塊砸死街友

昨天(25日)晚間7點多,屏東市發生連續2起攻擊事件,疑似街友起衝突,30歲的陳姓街友,分別在公勇路的台鐵高架橋下,和西市場內,持磚塊和木棒,前後攻擊兩名男子,造成一名街友死亡,一名冷氣維修工人頭部重傷;警方迅速逮捕行兇的陳姓街友,當下情緒非常不穩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男浴室跌倒趴臥「葬儀社收屍竟復活」 搶救不治死亡

警方vs.陳姓嫌犯說,「動什麼動啊過來。」

屏東連續攻擊!男持木棍.磚塊砸死街友

陳姓嫌犯被壓制在地,情緒相當激動,就在剛才,他涉嫌拿磚塊、木棍,連續傷害兩名男子。案發現場,街友的睡袋和物品亂成一團,周圍拉起封鎖線,30歲陳姓嫌犯,平常就和69歲的李姓被害人,在屏東公勇路,高架鐵路下聊天,當天晚上七點多,雙方疑似酒後發生口角,陳姓嫌犯拿磚頭,攻擊被害人頭部,導致他重傷身亡。

附近街友說,「那時候那個年輕的(嫌犯)在打(死者),(我)沒看到他,我有看到他這樣走過去。」

民視記者黃美慧說,「嫌犯打死李姓遊民之後,接著又來到屏東西市場,打傷張姓被害人,造成他頭部受傷縫了18針。」

附近民眾說,「(求救說)他頭被人打到流血,要我趕快幫他叫警察,我就打電話叫。」

屏東連續攻擊!男持木棍.磚塊砸死街友

陳姓嫌犯,殺害李姓街友,還沒停手,馬上又騎腳踏車,到2公里外的西市場,攻擊和他有過糾紛的一名張姓男子,張姓男子被攻擊,痛苦走進急診室就醫,隔天頭上還包著紗布,他從事冷氣維修,先前工作上,疑似和嫌犯爭吵,傍晚陳姓嫌犯,騎腳踏車,離開遊民收容所,喝了酒之後,竟然鬧事傷人。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長劉美淑說,「(嫌犯)出監之後並沒有穩定工作,常常因為喝酒跟其他人起口角。」

屏東縣警察分局偵查隊長葉憲威說,「傷者(張姓男子)平常都在轄區活動,受傷傷者是一位從事冷氣維修,(嫌犯)有去影響到人家工作,所以也是有一些口角糾紛。」

陳姓嫌犯沒工作、常喝酒,這回酒後行兇,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黃美慧、呂彥頡、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義氣相挺卻被判刑! 男持刀棍理論 巷弄爆全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