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衝突案外案 主嫌今年2月曾攻擊網紅

高雄七賢與南華路口,25日凌晨發生兩派人馬糾紛,造成一名楊姓男子手指和背部受傷,警方調查疑似是因為電梯碰撞衍伸口角及肢體衝突,警方事後循線鎖定嫌犯車輛,逮捕一名綽號金毛的蔡姓主嫌,這才發現他原來就是今年2月在酒店外攻擊網紅「超艾夾」的嫌犯。

更多新聞: 男遭虎頭蜂螫30下瀕臨休克 休假消防員來救命
高雄酒店衝突案外案 主嫌今年2月曾攻擊網紅


看到警方圍上前逮人,蔡姓男子似乎是知道跑不掉了,乖乖就逮,因為前一天,他涉嫌持刀攻擊另一名男子。25日凌晨,高雄七賢路上一棟酒店大樓,傳出衝突,白衣男子手指受傷背部還被劃了一刀,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帶回遭攻擊的楊姓男子等4個人。

楊姓男子供稱,他們原本在大樓辦公室聚餐,結束後搭電梯下樓,遇上另一派人馬,雙方下樓對方就出手攻擊,警方以車追人,逮捕綽號金毛的蔡姓男子等人。

高雄酒店衝突案外案 主嫌今年2月曾攻擊網紅


高市警新興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說明,「昨天(10/25)晚上是進行一場餐敘,彼此才到該處用餐,之後才發生該起糾紛,(案發前)雙方並不認識。」

不過警方一查,發現這名蔡姓男子,可以說是警局常客,今年2月因為停車位糾紛,在苓雅區酒店外刺傷網紅「超艾夾」,3月因感情糾紛被另一名潘姓男子擄走痛毆,4月則是手下因為網路互嗆、犯下仁武槍擊案,引發關注,沉寂不到半年,這次又因為電梯內衝突,持刀傷人。

高市警新興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說明,「依刑法恐嚇妨害秩序罪,以及傷害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

蔡姓嫌犯年紀輕輕就經常進出警局,卻仍不改衝動個性,這次又再持刀傷人,鬧事記錄又添一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台第一起!假五倍券吃牛排 男子被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