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基隆北海岸、東半部今有局部短暫雨 週日水氣增、降雨範圍擴大
今天北部、東北部早晚稍涼,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大台北地區也有零星短暫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天受到東北風影響,北部、東北部早晚稍涼,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大台北地區也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中央氣象局表示,下週日至下週一水氣增多,降雨範圍增加,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玻璃心》點閱破1600萬次! 矢板明夫:中國國內越禁大家會越想聽

氣象局表示,今(26)日台灣附近仍是東北風的環境,早晚稍涼,清晨中部以北及宜蘭、花蓮低溫20、21度,其他地方約22、23度,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大台北地區偶爾也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方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

白天高溫方面,桃園以北及宜蘭約24至26度,其他地方27至30度,感受上較溫暖舒適。

東北風仍強,桃園至雲林、東南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仍有較強陣風,鄰近海域並有較大風浪,請注意。

另外,氣象局觀測,第20號輕度颱風「瑪瑙」位於台灣東南東方將近2000公里遠的海面上,未來朝日本東方海面前進,對台灣天氣無直接影響。

快新聞/基隆北海岸、東半部今有局部短暫雨 週日水氣增、降雨範圍擴大
第20號輕度颱風「瑪瑙」未來朝日本東方海面前進。(圖/氣象局官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稱「提抗中保台一定會被罷免」 林俊憲:真的有看懂結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