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淑薇生涯第七度 重返世界女雙球后

本週剛重返女雙世界第一寶座的謝淑薇,在庫瑪約爾女網賽女單第一輪因傷落敗,她也因此退出雙打賽事。賽後謝淑薇表示,這是她今年最後一場單打賽,接著將積極復,健備戰下個月在墨西哥進行的WTA年終賽。

更多新聞: 網球/下週才重回女雙球后!謝淑薇「延後登頂」原因曝光了

根據WTA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以8090分的積分,重返女雙世界第一,這是她生涯第七度登上女雙球后寶座,謝淑薇的搭檔Mertens以7940分排名第二。

新科女雙球后謝淑薇,正在義大利參加庫馬約爾女網賽,她在單打第一輪對上Bolsova,最後是以一比二落敗,無緣晉級。賽後謝淑薇在粉專發文說,她在單打第三盤就感到不舒服,再次受傷,讓她不得不退出庫瑪約爾女網的雙打賽,謝淑薇同時宣布這是她今年最後一場單打,之後將安排找醫生評估體能並復健,希望能以最快的速度返回球場,備戰11月10日在墨西哥舉行的WTA年終賽。

更多新聞: 謝淑薇3度奪冠!「台比聯軍」笑捧金盃 WTA秀台灣國旗誇:夢幻隊又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