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挺台灣國手遭小粉紅出征!小S認了「收入銳減」曝未來動向
小S先前力挺台灣好手,卻慘遭小粉紅出征連丟4個代言。(圖/翻攝自小S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在東奧期間力挺台灣國手,結果卻慘遭小粉紅出征,還連丟了4個代言,損失超過新台幣3200萬。小S今(26)日出席公益活動時,坦承這段時間收入確實減少了不少,不過也讓她有更多時間與家人相處,從中得到許多快樂,也透露了未來的演藝計畫。

更多新聞: 超豪邁「螃蟹飯湯」曝光 潘孟安大讚:東港迎王就是霸氣!

自從東奧力挺台灣選手引起風波後,小S便較少公開亮相,在今天出席公益活動時,她坦言這段時間以來,收入的確減少了不少,但也讓她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好險她平常就有存錢的習慣,因此收入也都還過得去,還可以捐錢幫助他人。

東奧挺台灣國手遭小粉紅出征!小S認了「收入銳減」曝未來動向
小S帶著3個女兒一起做公益。(圖/翻攝自小S臉書)


而被問到收入縮減幅度時,小S並未明確透露數字,只低調表示不會計算,還說好險過去沒有太揮霍,生活才沒有陷入困頓。面對過去發生的風波,小S說她的心情其實很平靜,因為有很多朋友和家人支持著她,坦然面對「過去就讓它過去」,還透露未來演藝計畫,除了接下新節目外,新專輯也即將推出,希望粉絲們拭目以待。

更多新聞: 可疑「茶葉」廣告被盯上!藍議員千金販毒被逮「掏名片」嗆媽媽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