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挖眼案翻版! 台中超商店員勸戴口罩慘遭狂毆...眼窩碎裂肋骨斷6根

台中一名超商店員,提醒沒戴口罩的客人要把口罩戴起來,沒想到對方不但不配合,竟然還動手打人,施暴男子先拿玻璃瓶攻擊店員頭部,接著再對店員猛踹,過程中,店員不斷道歉,連人都昏迷倒地了,但男子還是不肯罷手。超商店員,傷勢嚴重,眼窩被打碎,還有腦震盪,肋骨也斷了6根,家屬怒批,施暴者至今神隱沒道歉,根本是屏東超商挖眼案的翻版。

更多新聞: 疑為金錢爭吵!姊弟戀爆兇殺

超商店員被醉漢打的鼻青臉腫,眼窩破碎,頭部受創腦震盪,還有血胸的情況,肋骨被打斷了6根,送到醫院加護病房救治,家屬說,對方幾乎往死裡打。

家屬說,「我看的片段是,我弟弟已經昏倒在地了,然後對方還是一直用腳猛踹他的身體跟頭部,一直狂踹,但其實我弟弟已經沒在動了。」

屏東挖眼案翻版! 台中超商店員勸戴口罩慘遭狂毆...眼窩碎裂肋骨斷6根

人被打到昏迷根本無法還擊,最後送進醫院,23日凌晨台中這間超商店員,上大夜班,遇到客人沒戴口罩,只是提醒把口罩戴上去,對方突然抓狂攻擊,把人打成重傷,家屬說,嫌犯雖然被抓,但事後沒有一句道歉。

家屬說,「我弟弟他說他從頭到尾都有道歉,一直道歉說對不起是職責所在,因為我到現場時,另外一個店員同事也跟我講,我們都是一直道歉一直道歉,可是對方還是一直打一直打,都攔不住他。」

屏東挖眼案翻版! 台中超商店員勸戴口罩慘遭狂毆...眼窩碎裂肋骨斷6根

員警說,「你要做什麼走啦。」

22歲的周姓男子,就是涉嫌打人的嫌犯,他當天喝醉酒揮拳打人傷店員,警方依現行犯逮捕。

台中繼中所所長張鎧倫說,「當天的話,我們的案件在偵辦完畢之後,嫌疑人也有依現行犯,移送地檢署來做後續偵辦。」

42歲的超商店員,從事超商大夜班工作已經20年了,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嚴重的傷害,店員只是盡責提醒戴口罩,但對方不甩還打人,也讓人聯想屏東挖眼案翻版,令人髮指。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三中案遭判3年6月、6月徒刑 蔡正元不服:會繼續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