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公投大戰白熱化! 週六「台灣更有力」說明會 蔡、蘇親上陣

1218四項公投藍綠大戰一觸即發!國民黨將啟動1218場宣講活動,還要夜宿凱道49天,民進黨方面,也將舉辦300多場「台灣更有力」說明會,呼籲選民投下四個不同意,總統蔡英文下午主持民進黨中執會將發表談話。國民黨評估四項公投至少過三項,民進黨立委喊話,這一仗一定要熱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擾台逾680架次 國防部:持續充實國防「展現自我防衛決心」

國民黨副秘書長林為洲說,「全面開戰,遍地開花啦百花齊放。」

揚言遍地開花,國民黨將全面啟動公投戰。

國民黨副秘書長林為洲說,「時間緊迫越快越多越好,所以用四大隊的宣講團,來針對四大主題到街頭,走入人群走入菜市場,走到廟口去宣講。」

藍綠公投大戰白熱化! 週六「台灣更有力」說明會 蔡、蘇親上陣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說,「今天我們民進黨的中執會,大概也會通過,未來四大公投案的規劃行程,不管是下鄉的宣講,或者是上電視的辯論,或者是說到地方上來拜訪,我們有影響力的這些,不管是社運團體,或者是相關的其他公民團體,我們都會全力以赴。」

應戰1218四項公投,民進黨規劃舉辦300多場「台灣更有力」說明會,這個禮拜六將從桃園啟動,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將親自上陣,呼籲民眾投下「四個不同意」。而國民黨將發動1218場公投街講,最快下週一由黨主席朱立倫帶頭行動,另外,也將從10月30日開始,夜宿凱道。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最新民調,四項公投傾向同意的民眾比例,都遠高於不同意,萊豬公投甚至將近7成同意,讓國民黨相當有信心。

藍綠公投大戰白熱化! 週六「台灣更有力」說明會 蔡、蘇親上陣

國民黨副秘書長林為洲說,「第四項的核四重啟,民調有一點起伏,而且很接近,就是贊成跟反對的,其實蠻接近的,所以我們很有信心,至少過三項,至少過三項。」

立委(民)蔡易餘說,「國民黨基本上就是說,他靠著顏家的力量,在台中罷免了陳柏惟,他就以為國民黨自己以為,他們所有的訴求人民都會買單,當然就熱戰啊,讓人民知道國民黨這四個公投,就是要害死台灣,讓台灣未來都被國民黨的惡意杯葛綁架。」

就擔心陳柏惟罷免投票後,低氣壓壟罩,民進黨立委喊話,一定要熱戰!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下午主持民進黨中執會,將針對公投發表公開談話,這一仗不容大意,也沒有退縮的空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公投戰啟動! 藍揚言遍地開花綠說明會論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