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江少慶投出代表作悍將搶勝 心態轉變是關鍵
(圖片來源:「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臉書)

中職富邦悍將隊江少慶26日先發7局無失分,投出回台至今最佳表現,悍將打線發揮,林益全、于森旭都開轟,終場以6比0擊敗樂天桃猿隊,江少慶拿下單場MVP,自評最主要的不同在心態。

更多新聞: 謝淑薇重返女雙球后 本季因傷不再打女單

中職富邦悍將隊26日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隊,悍將隊先發投手江少慶展現壓制力,江少慶前6局用球數精簡,6局投完用不到70球。

7局桃猿隊首名打者因為失誤上壘,江少慶受到影響,被敲出安打、投出四壞保送,讓桃猿隊攻占滿壘,江少慶即時回穩,連抓3個出局數、沒有失掉分數。

江少慶今天總計用94球投7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1次四壞保送,沒有失分,投出回中職後最長投球局數,拿下個人本季第4勝。

中職/江少慶投出代表作悍將搶勝 心態轉變是關鍵
(圖片來源:「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臉書)

悍將隊2局靠著范國宸安打開始攻勢,再靠著保送、王正棠安打先馳得點,于森旭安打送回團隊第2分,悍將4局再起攻勢,靠著觸身球保送、范國宸安打、滾地球跑回1分,申皓瑋、王正棠接連安打再添1分。

悍將隊林益全5局敲出個人本季第10轟,陽春砲幫助球隊多添保險分,林益全今天單場敲2安,1局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為個人本季第100安,從新人年起連13球季單季安打數破百,繼續推進紀錄。

悍將隊于森旭7局敲出陽春砲,為個人生涯第3發全壘打,悍將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悍將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江少慶的勝負關鍵是控球,他的球本來就有威力,只要控球狀況好、結局就會是好的。

江少慶表示,本身是多汗的體質,天氣熱汗流得多,對於投手來說會消耗體力,也會影響控球,近期天氣轉涼,今天投起來很舒服、狀況不錯。

江少慶表示,前2場出賽投得不是很理想,今天從起床開始就整理心情、專注準備先發,也想辦法調整心態,告訴自己棒球場上沒有人是完美的,要不斷的挑戰自己、求進步。

江少慶自評今天先發是返台後最佳表現,用球數其實還有往下投的空間,但考量到之後的比賽,加上對方換投時間拉得比較長,所以選擇7局投完就結束任務。

(中央社)

更多新聞: 西班牙農村女力士賽 扛60公斤岩球比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