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新手機Xperia 1 III超大感光元件 相機快門拍照鍵吸睛
(圖/sony.com.tw)

Sony Mobile宣布限量推出Xperia 1 III手機的全新配色消光綠機種,並發表全球首款搭載1吋超大感光元件和相位偵測自動對焦功能(PDAF)的手機Xperia PRO-I,同時具備設計更細緻,就像相機快門一樣的實體拍照鍵。

更多新聞: 莫德納第2劑有得打!AZ、BNT限時加開「2對象」今中午截止

Sony Mobile旗下Xperia 1 III手機於8月拿下台灣2萬元以上Android旗艦手機銷售冠軍,今天宣布限量推出全新配色消光綠。Xperia 1 III全新配色消光綠預計11月限量上市,售價為新台幣3萬6990元。Xperia PRO-I預計今年底前在台灣推出,售價尚未公布。

Sony Mobile發布新聞稿指出,Xperia 1 III是全球首款4K HDR OLED 120Hz螢幕更新率的智慧型手機,擁有全新潛望式望遠變焦鏡頭、三鏡頭四焦段相機,提供遊戲增強器及360度空間模擬音效等功能。

Xperia PRO-I採用與Sony Alpha系列相機相同的先進成像技術開發,搭載1.0型(1吋)Exmor RS感光元件,提供更大的像素面積,讓感光量大幅提升,在低光源下也有好的光學成像表現;支援12 bit RAW影像檔案規格,可記錄高寬容度的動態範圍。

Xperia PRO-I的感光元件搭配BIONZ X for mobile影像處理器,結合前端大型積體電路,能在晶片上初步作業,提供更快的運算速度及呈現更高的影像品質。

Xperia PRO-I也具備專屬實體拍照按鍵,與Sony RX100系列相機有相仿的快門鍵設計與體驗,例如半按快門立即對焦、完整按下立刻拍照。任何時刻長按實體拍照鍵,可迅速啟動Photography Pro並立即開始拍攝,就算手機在待機模式螢幕全黑也可以使用。

(中央社)

更多新聞: 蘋果macOS新系統開放更新 裝置間協作共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