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1勝1敗!陳柏惟開直播呼籲還有「3件事」要贏
陳柏惟遭罷免後,後續動向成為關注焦點。(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後,後續動向成為各界關注焦點,昨(26)日晚間,他也透過直播和粉絲對談,強調自己不會氣餒,認為現階段是「1勝1敗」,也呼籲民眾還有中二選區補選、林昶佐的罷免及4個公投要進行,希望大家要會判斷資訊真實性。

更多新聞: 辱陳柏惟「舔共」遭判拘80天!詹江村火大開罵:塔綠班

陳柏惟先前曾說「台基隊還要繼續專注往前走,現在也只是一勝一敗而已,期許下一場在補選球場能夠繼續為觀眾帶來一場好看的比賽」;在昨日直播中,他表示自己的夢幻旅程將在周五結束,接下來會將自己身邊的助理介紹給其他委員辦公室與補選團隊。也在貼文中寫下「關心3Q的好朋友幫我做三件事情,捐款給基進;關心接下來的投票;學會對資訊戰產生抗體」。

針對罷免過程,陳柏惟坦言「最困難的地方是,跑地方行程得兼顧立院質詢等,時間本來就不夠用,所以才會決定在最後10天,選擇用步行力拼選戰」。他也呼籲民眾,除了接下來的補選還有,還有林昶佐的罷免案及4項公投,呼籲民眾在公投投下5個不同意及立委補選的票,全力以赴把台灣顧好。也希望民眾能夠在選舉期間辨別訊息的真假。例如曾謠傳陳柏惟說「PTT是中共同路人」等,他強調這些「都是自己根本沒有說過的話」。


更多新聞: 王必勝傳與「小15歲護理師」婚外情?本人回應「是老同事」:家人也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