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傳與「小15歲護理師」婚外情?本人回應「是老同事」:家人也認識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醫師,近期被爆出與「小15歲護理師」曖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逐漸趨緩,本土病例也多日保持「+0」,但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身兼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的王必勝醫師,卻被爆出與「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曖昧,曾多次私下探望對方與小孩,甚至將孩子緊擁入懷,感覺相當甜蜜。在事件爆發後,王必勝本人回應和林女是老同事,也認識對方的家人,偶而會約出來吃飯、走走而已」。

更多新聞: 談王必勝婚外情「大學班對」太太首發聲!相處30年曝「這個性」太要命

根據《鏡周刊》報導,王必勝過去一個多月來,與林姓女子與其女兒多次見面,甚至帶著2人共同出遊;據了解,王必勝也會利用工作空檔,譬如在指揮中心每天2點的記者會前,帶著甜點去探望林女2人。

對此,王必勝本人則回應自己和林小姐是以前北榮的同事,稱「雙方認識很久,她的家人我也認識,偶爾會約去吃飯、走走,但孩子不是我的,是她跟前男友生的」;他解釋「我知道這會造成誤會,但我們沒交往,只是一般朋友關係,我沒那麼白目吧」。

他直言「身為公眾人物常跟她一起出去,的確很容易被誤會」,最後強調「我跟太太感情很好,我本來就喜歡小孩,這真的是個誤會」。

更多新聞: 中國「耍手段」禁釋迦進口!賴清德1看說話了:台灣人不因打壓而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