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入聯合國50年!習近平稱「造福人類」 網酸:武漢肺炎進化論?
習近平在公開致詞時,指出50來年,是中國和平發展、造福人類的50年。(圖/翻攝人民網)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25)日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恢復聯合國合法席位50周年紀念會議」發表談話,竟發表「超狂」言論,稱這50來年,是中國和平發展、造福人類的50年。

更多新聞: 美國對台政策成「拜習會」焦點!趙怡翔曝2關鍵:拜登思維很清楚

習近平文稿中提到「這50年,中國人民始終發揚自強不息精神,在風雲變幻中把握中國前進方向;這50年,中國人民始終同世界各國人民團結合作,維護國際公平正義,為世界和平與發展作出了重大貢獻;這50年,中國人民始終維護聯合國權威和地位,踐行多邊主義,中國同聯合國合作日益深化」等三大方向,更強調「新中國恢復在聯合國合法席位以來的50年,是中國和平發展、造福人類的50年」。

不少台灣網友對此言論感到嗤之以鼻,紛紛開酸「消滅了不少人類」、「造福人類的定義跟薩諾斯一樣耶」、「拖他的福,我已經兩年沒搭過飛機了」、「史上最大笑話」、「謝謝你欸,大家都要打疫苗」、「,新疆,西藏,香港的人民有多可憐」、「用中國武漢肺炎病毒造福全人類?」、「用武漢肺炎病毒,實施進化論」、「根本就是地球的毒瘤」,認為習近平言論對比中國當局隱匿疫情,導致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實在相當諷刺。

更多新聞: 16架美A-10C攻擊機「大象漫步」超壯觀!指揮官:我知道敵人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