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弟兵顏蔚慈宣布參選三重、蘆洲議員 鄭文燦說話了
顏蔚慈宣布參選三重、蘆洲議員選舉。(圖/翻攝顏蔚慈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前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長,同時也是鄭文燦子弟兵的顏蔚慈,在今(25)日宣布投入2022年新北市三重、蘆洲議員選舉;強調「十年磨練,回鄉貢獻」,也讓桃園市長鄭文燦在社群留言「蔚慈是個有理想,有熱忱的年輕人」並替她加油。

更多新聞: 美脫口秀談台灣 22分鐘專題「出現林昶佐」本人1看回應了!

顏蔚慈在臉書寫下「許多新北市民都跟我一樣,在家鄉長大,外出求學、出外工作,但走在回家路上都會發現,最放不下的還是自己的家鄉;最想為之打拚的,就是讓自己的家鄉更進步」,她進一步說,過去「在智庫的經歷,讓我在政策的思索有著更寬廣的視野;在行政機關的歷練,讓我了解政策執行的細節與落實」。

顏蔚慈說,自己堅信對這份土地與人們的情感,是需要去努力、去付出、去實踐的,在「十年磨練,回鄉貢獻」,過去十年的歷練,我相信未來在市政的監督、市民的服務與需要、城市的發展與進步等各個面向,我不僅能夠真實反應市民的需求,更能讓城市的進步具體實現。鄭文燦也留言為子弟兵加油,寫下「她在市府的表現十分優秀,嫻熟行政體系,又善於溝通民意,是不可多得的好人才。如今回到家鄉服務,我相信一定能貢獻所學,實踐理念,注入新的能量」。






更多新聞: 爽住飯店想開窗透氣!旁邊竟是會議室讓她崩潰 網1看笑翻:垂簾聽政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