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住飯店想開窗透氣!旁邊竟是會議室讓她崩潰 網1看笑翻:垂簾聽政房?
一名女子入住位於中國湖北的酒店,卻發現房間旁邊就是會議室。(圖/翻攝微博)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人出國旅遊、出差時都會選擇飯店入住,讓自己能夠有好好休息的空間;不過,在中國湖北有一位張姓女子入住當地酒店時,想開窗看外頭景色,沒想到戶外竟是「會議室」,離譜情況也讓她成為另類的「櫥窗女郎」,更有網友笑稱這是「垂簾聽政」房型。

更多新聞: 16架美A-10C攻擊機「大象漫步」超壯觀!指揮官:我知道敵人在看

根據《鳳凰網》報導,在本月22日時,張女為了考試來到中國湖北一處高級酒店入住,並一次連住了兩天,沒想到在退房前,她好奇拉開窗戶,竟發現戶外竟是一間大型會議室,讓她相當傻眼,並在影片中控訴酒店完全沒有告知她有這樣的情況,更稱「這樣誰都能夠爬窗進來我的房間」。

爽住飯店想開窗透氣!旁邊竟是會議室讓她崩潰 網1看笑翻:垂簾聽政房?
張女拉開窗簾,發現會議室就在旁邊。(圖/翻攝微博)

她表示,原本只是想看一下「天氣如何」便拉開窗戶,但因為要準備考試,便沒有向酒店反映此情況,只是事後回想覺得有些害怕。離譜的房型也讓不少網友大笑「垂簾聽政房?」、「我有住過類似的,旁邊是餐廳」、「客人根本毫無隱私」、「太刺激了吧」。

更多新聞: 新疆4千年乾屍「小河公主」最新研究曝!假說全被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