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動總重53.6噸車隊 「俄羅斯浩克」 創世界紀錄

有一位稱為「俄羅斯浩克」的大力士,只花了33秒,就將兩台總重53.6公噸的拖車和巴士,一口氣拉動4.8公尺,打破世界紀錄,更狂的是他在拉動車輛的過程中,還同時以吹氣球的方式,吹破一個熱水袋,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24歲俄羅斯嫩妹竟是「21寶媽」!超狂目標曝光:想要105個孩子

「俄羅斯浩克」阿加賈言又來挑戰極限了,拉一台車不夠看,那就一次來兩台!大型拖車和巴士,總重達到53.6公噸,如果你對這個數字沒有概念,那可是八頭成年公大象體重的總和,俄羅斯浩克臉不紅氣不喘,照拉不誤。

拉動總重53.6噸車隊 「俄羅斯浩克」 創世界紀錄

為了這個挑戰,這位大力士已經準備了兩年時間,在克服了靜摩擦力後,他還拿起熱水袋,把它當氣球吹直到爆裂為止,天生神力和驚人肺活量,33秒將53.6頓輪車拉動4.8公尺,打破世界紀錄。

俄羅斯浩克阿加賈言說,「成功是屬於大家的,特別要獻給我們的年輕人,這次挑戰是為了紀念涅夫斯基,他是一名傑出的軍事家和政治家,呼籲我們的年輕人不要忘本,並鼓勵他們投身運動。」

拉動總重53.6噸車隊 「俄羅斯浩克」 創世界紀錄

除了這次拉動車隊打破世界紀錄,此外,他還拉過飛機和摩天輪,讓人好奇俄羅斯浩克,下一次還會有什麼驚人之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勇士失誤亂陣腳 太空人開火扳平世界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