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熱潮 首爾公園「巨大英熙」吸引朝聖

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引發熱潮,因為本週末就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劇中出現的綠色運動服等服裝,便成為今年扮裝熱門選項。而另一方面,現在在首爾公園內,還設置了高達4公尺跟戲裡同款的1、2、3木頭人遊戲鬼娃立像,吸引許多劇迷前往朝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外媒:吳釗燮將訪歐盟總部 赴羅馬見反中示威者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引發討論熱潮,劇中緊張刺激的遊戲內容,還有巨大的機器鬼娃「英熙」,更是讓許多粉絲印象深刻,而現在整個遊戲場景,更被直接搬到了首爾公園,除了在鬼娃像前躡手躡腳前進,體驗劇中緊張刺激的氛圍外,也有許多人特地穿上戲中遊戲參加者的綠色運動服,前來拍照留念。

魷魚遊戲熱潮 首爾公園「巨大英熙」吸引朝聖

南韓民眾說,「因為我很喜歡這齣劇,今天就穿著萬聖節用的服裝過來,能夠近距離看到娃娃本尊,真的很開心也覺得很刺激。」

魷魚遊戲熱潮 首爾公園「巨大英熙」吸引朝聖

《魷魚遊戲》上架才1個多月,就在全球引發熱潮,劇中出現的紅色守衛服和綠色體育裝,更成為近來最夯的扮裝選項,南韓勞工團體上街抗議時,穿上守衛服飾載歌載舞,抗議高房價、高工時等問題。

而這波魷魚遊戲瘋,也讓南韓國內紡織業直接受惠,工廠裡所有產線全力運轉,搶搭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商機,和劇中同款的各式服裝,堆成一座座小山等待出貨。

魷魚遊戲熱潮 首爾公園「巨大英熙」吸引朝聖

服裝工廠老闆金振子說,「通常10月是紡織業的淡季」、「我們有6000件訂單要趕,感謝《魷魚遊戲》和萬聖節,現在非常忙。」

南韓紡織業先前因新冠疫情景氣急凍,但多虧超人氣連續劇加持,業績終於由黑翻紅,而這波熱潮估計還將持續延燒好一陣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魷魚遊戲》美語版超雷!「歐巴」竟翻成老男人 網紅怒批:聽了很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