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秋活蟹合夥人欠稅 大溪透天厝拍賣726萬起標

大馬路旁的4層樓透天厝含店面,700多萬起標!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11月2日舉行「123聯合拍賣」,其中4層樓的透天厝,位在桃園大溪老街附近,引起不少民眾熱議,不過,當地房仲業者認為,日後還得花不少裝修費,想要標的民眾,要審慎評估。

更多新聞: 第一劑涵蓋率破7成!第二劑超過3成雙雙達標

大馬路旁的4層樓透天厝,雖然外觀老舊,不過,低於市場行情的起拍價700多萬,就有民眾認為,買來整理一下當店面,cp值非常高,民眾說,「當然有價值,你多一倍的價錢,買來整理也划得來,要把握機會,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標。」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11月2日將舉行「123聯合拍賣」,拍賣項目包括馬自達五門轎車、福斯廂型車等,但最受民眾矚目則是大溪老街的這一棟4樓透天厝。

阿秋活蟹合夥人欠稅 大溪透天厝拍賣726萬起標

法務部桃園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 范竹英表示,「桃園大溪介壽路的透天厝,它的坪數約69點多坪,坪居單價大概10萬5千元左右,非常便宜,物件非常稀少。」

起拍價約726萬的透天厝,據了解,屋主是過去台中相當知名的阿秋活蟹餐廳的合夥人之一,由於積欠4391萬8500元的營業稅,因此名下的不動產,才會遭到法拍。而物件雖然看起來很超值,不少民眾躍躍欲試,但當地不動產仲介卻不建議買來短期投資。

阿秋活蟹合夥人欠稅 大溪透天厝拍賣726萬起標

不動產仲介表示,「這個商圈目前比較冷,店面效應並不是特別高,拍定人應該要花一筆經費整修,3到4百萬跑不掉。」

近年來拍賣市場越來越熱,民眾除了把握機會搶便宜,也得衡量日後的裝修成本,可別衝動搶標。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菸蒂不落地 新北環保局攜手北一女辦淨街快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