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警心虛落跑! 毒蟲下秒自摔掉出毒品遭逮

台北市員警在西門町巡邏,男子心虛,騎車加速落跑,結果自摔,遭到警民合力壓制!治安顧慮人口的施姓男子,在西門町看到警車經過,神色慌張,警方要他下車受檢,他反倒加速逃離現場,最後逆向自摔,身上七包安非他命跟兩包海洛因,還因此掉了出來,讓他百口莫辯。

更多新聞: 太無聊?2男深夜路口放鞭炮 鄰居以為槍戰急報警

員警騎車來到西門町,進行例行性的巡邏,眼前騎士很奇怪,要騎不騎,警方上前攔停。員警剛開口,只見騎士二話不說,油門催了加速就走,不管是不是逆向,直直向前衝,或許是太過緊張,來到十字路口,當場自摔。

遇警心虛落跑! 毒蟲下秒自摔掉出毒品遭逮

熱心民眾加入追捕,員警趕緊上銬壓制,什麼原因要落跑,男子絕口不說,好巧不巧,身上毒品掉了出來,立刻露餡兒。本身是治安顧慮人口的施姓男子,身上藏有七包安非他命,以及兩包海洛因,難怪看到警方會如此心虛。

遇警心虛落跑! 毒蟲下秒自摔掉出毒品遭逮

萬華分局警備隊副隊長林裕文說,「施嫌心虛將毒品放置衣服內掉出,故警方立即以現行犯逮捕。」警方巡邏,碰上毒蟲心虛落跑,追逐過程嫌犯好幾度違規,差點釀成擦撞,或許冥冥中早有注定,不但自摔,還掉出毒品,終究被逮。

(民視新聞/黃國誠、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遇警心虛加速落跑 自摔掉出毒品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