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戶籍到花蓮拖時間?  鈕承澤稱母生病聲請延後

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劇組女員工,法院審理後判刑4年定讞,鈕承澤把戶籍遷到花蓮,台北地檢署囑託花蓮地檢署,傳喚鈕承澤11月2日到案執行,不過鈕承澤卻打出孝親牌,以母親生病需要安頓等理由,聲請延後,花蓮地檢署同意改期到11月30日入監,同時啟動防逃機制。

更多新聞: 假冒瓦斯公司發安檢通知 民眾:老人家被騙兩次

導演鈕承澤挨告性侵劇組工作人員,之前就曾出面抱怨,司法審判還沒出來,已經被外界公審。最高法院去年年底認定違反當事人意願,維持原審判刑四年定讞,原本排定11月2號入監服刑,不過鈕承澤把戶籍遷到花蓮,聲請在花蓮服刑,還說母親生病,需要時間安頓,要延後入監。

遷戶籍到花蓮拖時間?  鈕承澤稱母生病聲請延後

花蓮地檢署為了兼顧人道考量,還有刑罰執行效能,同意延期,已經寄發傳票通知鈕承澤,必須在11月30號,報到發監執行,行時啟動防逃機制。

遷戶籍到花蓮拖時間?  鈕承澤稱母生病聲請延後

導演鈕承澤(2018.12.11)當時說,「我是個笨男人吧,所以迄今單身,就是有的時候可能彼此認知不同,但那天就是一場聚會,聚會之後她留下來了,所以可能有一些,彼此判讀的認知上的差距,我也無法揣測她真正的感受。」鈕承澤性侵工作人員案件,官司纏訟多年,曾經對外宣稱是認知差距,引發誤會,也嘗試金錢賠償換取和解機會,如今法院判刑四年定讞,發監在即卻遷戶籍,爭取晚了將近一個月入監,時間到了該面對還是得面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當自己家!?賊夜闖水果行「挑選」高價火龍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