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南他里霧埤公園滑梯"陡難"滑 暗藏危機

公園溜滑梯暗藏危機!雲林斗南鎮他里霧埤公園,因為有美麗的吊橋、還有水域環境以及親子遊憩區,吸引遊客和附近居民前往,不過,公園內的溜滑梯,設計不當,導致有小朋友開心上去玩,溜下來卻嚇哭、翻倒,還有小朋友受傷,斗南鎮公所表示,目前溜滑梯已經圍起封鎖線,暫停使用,等待之後改善安全後,才會再開放。


更多新聞: 幫嬤孫6口蓋新房 僅花4天"起好厝"

爬上溜滑梯坐穩後,往下滑,整個人衝向地板後,摔到人仰馬翻,這個溜滑梯,不但大人溜得膽戰心驚,也曾有興奮上去玩的小朋友,溜下來後,臉色發白嚇哭。
雲林斗南鎮的他里霧埤公園,周邊有吊橋、溪水跟親子遊憩區,環境優美,雖然還沒開放,仍吸引不少遊客造訪,不過這座溜滑梯,因為是磨石子,表面光滑、坡度陡,滑道還有彎曲,曾造成小朋友下滑時跌倒,還有人手肘擦傷掛彩。
原本是讓小朋友開心遊玩的溜滑梯,竟然暗藏危機,目前溜滑梯,先用封鎖線圍起來,暫停開放,同時也會與原設計公司研議,進行改善、增加防護警示,確定安全後,才會再開放。(民視新聞鄭孝欽/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男騎車蛇行遭攔 亂扯「我有恐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