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心碎站海邊撒亡父骨灰!一陣強風刮起 她崩潰喊:爸爸全進嘴裡了
貝兒和泰拉兩姊妹,日前在布里斯托灣將父親的骨灰撒入大海的瞬間,卻突然刮起一陣強,骨灰竟全吹到妹妹泰拉的臉上。(圖/翻攝「bellesthename」TikTok)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現代人環保意識抬頭,除了傳統的土葬、火化外,不少人選擇回歸自然的樹葬與海葬。英國一對姊妹去年痛失心愛的父親,處理完父親的葬禮後,日前2人前往布里斯托灣(Bristol Channel),決定將父親的骨灰撒入大海,但就在妹妹將骨灰倒出的瞬間,突然刮起一陣強風,骨灰竟全吹到她的臉上,讓她崩潰大喊「他進到我嘴裡了」。

更多新聞: 挨批跟7年前長相差太多!正妹網紅揭「整形」真相 坦承做了3件事

英國分別為28歲與22歲的姊妹貝兒(Belle Henry)和泰拉(Tyla Halls),兩人心愛的父親霍爾斯(Mark Halls),在2020年10月21日去世,處理完父親的葬禮後,她們決定讓父親偉大的身影永遠留在心中,姊妹倆約好1年後一起將父親的骨灰入大海。

女兒將爸爸骨灰撒入大海!瞬間刮起強風 她驚喊:他進到我嘴裡了
貝兒和泰拉兩人心愛的父親霍爾斯,在2020年10月21日去世,讓姊妹倆相當心碎。(圖/翻攝「bellesthename」TikTok)
從曝光的影片中可看到,就在妹妹泰拉將骨灰倒入海中時,突然刮起一陣強風,竟將骨灰全吹回到泰拉的臉上,她一度因為不小心吸入骨灰而嗆到狂咳,接著崩潰大喊:「他進到我嘴裡了」,這突然其來的情況讓她們看傻眼,讓原本哀傷的2人忍不住哈哈大笑,感傷氣氛突然變得很溫馨。
女兒將爸爸骨灰撒入大海!瞬間刮起強風 她驚喊:他進到我嘴裡了
泰拉將骨灰倒入海中時,突然刮起一陣強風,竟將骨灰全吹回到泰拉的臉上。(圖/翻攝「bellesthename」TikTok)
姊妹倆事後將這段畫面分享到TikTok,並在影片中寫道,「那一天,我們給了父親一個『和平』的送別。」影片經分享後爆紅,發佈短短5天,已超過340萬人次觀看,網友也紛紛留言,「他只是想要更多擁抱」、「這是他最後一次逗妳笑」、「這離開的方式好戲劇化」、「妳父親是個幽默的人」、「這是他在跟妳開玩笑耶!」。
女兒將爸爸骨灰撒入大海!瞬間刮起強風 她驚喊:他進到我嘴裡了
這突然其來的情況讓姊妹倆看傻眼,原本哀傷的2人忍不住哈哈大笑,感傷氣氛突然變得很溫馨。(圖/翻攝「bellesthename」TikTok)


更多新聞: 情侶深夜吵架擾鄰!醉男還出拳攻擊「勸架警」 下秒慘被壓制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