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試穿衣服 漂亮女賊趁結帳自行買一送一

疫情影響各行各業,服飾業也不例外,生意變少、減少人力,沒想到卻讓竊賊有機可乘。新北市淡水捷運站附近的服飾店,來了一名亮麗女賊,進了店裡大方試穿衣服,一副就是會買的樣子,卻趁店員結帳,彎腰蹲下,將衣服塞進包包,店員事後發現短少,調監視器才發現被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史雪燕愛女涉販毒 火速召開記者會澄清:是我沒照顧好她

監視器拍下,留長髮化妝、穿紅衣短褲的漂亮女子,來到服飾店,就像一般顧客一樣選購衣服,還跟店員攀談怎麼搭配衣服,只見她試穿了好幾件衣服,照鏡子評比一番,最後挑了一套拿到櫃台準備結帳。趁店員折疊打包,等一個轉身拿了一件毛衣,彎腰蹲下,塞進放地上的包包。

案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淡水,捷運站附近英專路上的服飾店,女竊賊進門前還在外面先關察一番,進去後大搖大擺試穿衣服,用盡各種方法轉移店員注意力。

監視器拍到的就至少一件,還不確定女賊在試衣間摸走了幾件,雖然有買一套衣服,但自行買一送一,讓店家很傻眼,等了幾天還是沒等到女賊歸還衣服,只好報警抓賊!

(民視新聞/黃毓倫 陳聖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太無聊?2男深夜路口放鞭炮 鄰居以為槍戰急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