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捷克國慶日快樂! 游錫堃祝賀盼:台捷關係發展更緊密
10月28日為捷克國慶日,游錫堃特別透過臉書祝賀。(圖/取自游錫堃臉書)

今(28)日為捷克的國慶日,立法院長游錫堃透過臉書祝賀,除了感謝捷克的支持相挺外,也盼台、捷在堅定的友誼上,創造出更多的交流與互惠。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怒嗆陳宗彥「背祖叛宗」 李戡酸馬曉光才是獐頭鼠目後代

外交部長吳釗燮近日出訪捷克,並於昨(27)日接受參議院議長韋德齊(Miloš Vystrčil)親自頒發國際貴賓銀質獎章。今日也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市長官邸與市長賀吉普(Zdeněk Hřib)會面。

吳釗燮除了感謝賀吉普上任以來對台捷關係及台灣國際參與的有力支持外,雙方也就衛生、教育、青年等議題廣泛交換意見,期盼能在未來促成更多雙邊合作,進一步深化台捷兩國實質友好關係。

值得一提的是,10月28日是捷克的國慶日,游錫堃特別透過臉書祝賀並說到,這個日子總是讓他想起和台灣共同守護民主自由的摯友,謝謝捷克這一年多來對台灣的支持相挺,相信在彼此堅定的友誼上,未來可以創造出更多的交流與互惠,更加緊密發展台灣與捷克兩國的合作關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兒心碎站海邊撒亡父骨灰!一陣強風刮起 她崩潰喊:爸爸全進嘴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