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才攻擊網紅超艾夾 「金毛」街頭鬥毆再被逮

高雄七賢一路上,25日凌晨發生兩派人馬糾紛,造成一名楊姓男子手指和背部受傷,警方事後逮捕綽號金毛的蔡姓主嫌,這才發現他原來就是今年2月在酒店外攻擊網紅「超艾夾」的嫌犯,由於他兩年內犯下至少6起暴力傷害犯罪案,有再犯之虞,檢警向法院聲押,但法院卻裁定20萬元交保,讓檢警考慮要再提抗告。

更多新聞: 「最軟借錢」攏係假! 月息30分重利貸放借款

身穿黑色T恤走在最前面的就是綽號金毛的蔡姓男子,今年2月,他因為停車糾紛與網紅「超艾夾」,在苓雅區的一間酒店外,持刀劃傷超艾夾,事隔半年,25日他再度在新興區鬧事,當時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就看到楊姓男子手指受傷、背部還被劃了一刀,楊姓男子當時在七賢一路上一棟酒店大樓的電梯內,因為碰撞起口角,遭到金毛攻擊。

年初才攻擊網紅超艾夾 「金毛」街頭鬥毆再被逮

當時楊姓男子跟同夥全被警方帶回,而金毛當場逃逸,警方隔天將他帶回,高市警新興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10.26)表示,「他們是在餐飲認識的朋友,昨天(10/25)晚上是進行一場餐敘,彼此才到該處用餐,之後才發生該起糾紛。」

年初才攻擊網紅超艾夾 「金毛」街頭鬥毆再被逮

檢警調查,28歲的金毛,主要做八大行業經紀,但因為個性暴衝,又隨身帶刀,近兩年在高雄市區至少犯下6起案件,遍及新興、苓雅、鼓山等區,除了刺傷超艾夾,今年3月因感情糾紛被另一名潘姓男子擄走痛毆,4月則是手下因為網路互嗆、犯下仁武槍擊案,這次再度傷人,檢警向法院聲押,但法官認為金毛與被害人已達成和解撤告,沒有逃亡之虞,雖然有再度犯案的危險,但本案已經撤告,認為沒有羈押必要,裁定讓金毛20萬元交保。

只是一再進出警局,再次交保難保不會再犯,檢警也在研議,是否要提出抗告,確保民眾安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旅遊阿爾巴尼亞失蹤? 家屬盼外交部協尋